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业农村干部在行动

2020-08-3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市农业农村局包保岱宗大街普照寺路口,此路口复杂问题多,管理难度大,为了更好开展志愿服务工作,8月26日上午,邀请城东大队李凯中队长为全体志愿者进行培训。李凯队长从路口的设计,存在的难点问题,志愿者点位布局,个人形象,大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培训。培训通过在交通路口现场培训的方式进行,李队长讲解细致,声情并茂。各志愿者在培训现场中,认真聆听,仔细体会,通过情景式的现场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领,提高了志愿服务的能力素质。

培训结束后,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立波同志主持召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会议,对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服从大局;二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高度负责,敢管敢劝,树立良好形象;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执勤表,及时到岗到位,树立良好形象。

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同志对创城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开展工作,提出了局领导干部带班、增派志愿者等具体措施,全力保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6月29日以来,先后组织330余人次志愿者到包保路口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