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8-10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8月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坚决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许立波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向深入,聚焦主责主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政治统领、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严字当头、持续落实党风廉政。下半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六保”“六稳”工作主线,开展好纪检监察“专项监督月”活动和涉农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关于廉政工作的各项要求,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走好第一方阵。局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我局工作说到底就是政治工作,必须杜绝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和责任落实软化等问题,要自觉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全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乡村振兴和省考核市指标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了考核结果的运用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