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农广校整合培训资源有新招

2020-07-22 16:41 岱岳区农业农村局

岱岳区农广校为适应高素质农民培育的要求,积极探索培训资源整合利用的新途径。经过认真考察、实地查看等方式,择优确定道朗镇成教中心为岱岳区农广校道朗分校培训基地,双方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创了岱岳区农广校整合农民教育培训资源的先河。

7月21日上午双方在道朗镇成教中心三楼会议室签署资源共享合作协议书,道朗镇分管领导与岱岳区农广校校长徐钦军为培训基地揭牌。

道朗镇成教中心有办公场所、有师资、有设施,符合农民教育培训基地要求,也符合岱岳区农广校办农民满意教育培训的理念。通过资源整合、强强联合,既解决了镇成教中心资源闲置,利用率不高的问题,也破解了区农广校培训基地不足,设施配套不完善,与乡镇、村联系缺乏阵地的难题。新形势下,办农民满意的培训和乡村振兴对人才培训的需求的新创举,必将为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添砖加瓦,提高培训质量奠定基础,走在了前列,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