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与北新社区开展庆七一“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双报到”单位岱庙街道北新社区共20余名党员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庆七一“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许立波同志和北新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光义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邀请了在各条战线上的“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当党员们听到身边典型——宁阳县妇幼保健院护士长王睿同志讲述她的感人故事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要向榜样学习,争创模范机关,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课堂结束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创城知识。两个单位的领导商定了近期开展助力创城活动的具体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