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四进”工作组积极开展工作

2020-05-09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四进”工作组继续贯彻落实市委作出的关于开展选派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规划。4月30日,工作组到工厂和社区积极开展工作,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工作组一行来到鼎鑫汽车冷却器有限公司,督促企业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目前公司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在与公司负责人交流后工作组提出,目前防疫工作还不可麻痹大意,利用现有制度规范安全生产,同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谨防境外输入病例,临近“五一”假期,人员流动较大,务必做好员工体温监测,企业也应做好进出车辆的消杀和人员登记,厂区内定期进行消毒清理确保生产安全。在生产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工作组进行联系,工作组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为进一步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堰东、堰西、堰岭社区,查看了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小组一行还查看了社区防疫站点出入登记表,提醒大家“五一”假期期间人员流动较大,大家务必做好安全防护,检查返泰人员健康码并做好登记。工作组走访社区超市、餐馆、药店商铺等,叮嘱相关负责人注意日常用电用气安全,消防器械要定期进行检查。堰东、堰西、堰岭社区人员组成较为复杂,当前疫情防控要严格按照防疫制度检查出入人员健康绿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也要及时与工作中联系。防疫工作还未结束,大家要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四进”工作组将继续督促企业、项目、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完善防控工作体系,传达解读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相关政策,推动企业和项目加快复工复产,稳定生产经营。配合社区健全社区治理体系。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聚焦基层所需、所难、所急、所盼开展工作,为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