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离退休职工学习刘欣同志先进事迹

2020-05-25 泰安市农科院 刘慧明 浏览量:

根据泰安市委老干部局要求, 市农科院离退休干部管理科于2020年5月20日组织离退休职工共同观看了刘欣同志事迹专题片---《金秋红叶更生辉》,并组织大家座谈心得体会。

刘欣同志自2002年退休后服从组织安排,一直担任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多年来,她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在城市基层党建、和谐社区建设、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受群众赞誉,个人被授予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荣誉奖章、“第二届中国社区志愿者之星”、“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等称号。2019年12月16日,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通过观看专题片,离退休老同志们深受鼓舞和感动。花园社区面貌的巨大改变都是刘欣同志的心血,漂亮整洁取代了脏、乱、差;困难群众得到帮助;修建娱乐休闲场所丰富小区群众精神家园,使老旧小区换发青春光彩。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刘欣同志身上具有非常宝贵的品质,值得我们永远学习:一是退休不褪色、初心永不改的政治品质;二是奉献无止境、一心为群众的无私情怀;三是挑担不畏难、爬山不畏险的坚韧品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向刘欣同志学习,大家要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力尽所能地为泰安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