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县级干部观看廉政专题片

2020-05-22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按照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政风肃纪反腐2019》等三部廉政教育专题片。

三部专题片以典型贪腐案例作为反面教材,揭示了他们丧失理想信念,利用职务便利织起“圈子网”,拉起“利益链”,以职权谋取个人利益、贪污受贿等犯罪行为,深刻剖析了他们从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走向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他们的经历发人深思、让人警醒。

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对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持廉洁从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专题片,局县级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坚持“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不触纪律“高压线”不越“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永葆廉洁本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