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4月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二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局党组成员、农科院党委书记李伟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辉同志和副县级干部毕成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陈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刘家义同志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所有党员开展公开承诺活动,上交《“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承诺践诺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辉同志以《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为题给党员上党课。最后,与会党员主动交纳党费。

支部书记孙先智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和复工复产的逐步展开,我局承担的农业农村工作日趋繁重,近期局里调整了工作岗位,许多同志得到了提拔重用,希望同志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做一名再奋战的“击鼓手”和农业农村战线的“先锋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