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

2020-02-1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市委“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号召,2月1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同志到“双报到”单位岱庙街道北新社区参加新冠肺炎防控执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并给社区带去慰问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辉同志参加活动。

执勤过程中,姜局长详细了解了北新社区疫情防控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社区急需防控物资时,姜局长现场办公,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更好保障社区居民安全出行和执勤人员安全工作。与社区陈光义书记交谈中,姜局长表示,自去年以来我们两家单位多次联合组织活动,活动中增加了认识,增进加了友谊,本次专项行动我局更要模范带头,承担起市直部门的责任担当。

执勤结束后,姜局长嘱咐我局执勤人员,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将病毒“拒之门外”的第一关,社区执勤人员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在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