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委会

2020-12-3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12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局机关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轮训支部书记,并培训基层党务工作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三级调研员许立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机关党委书记许立波同志与各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进行集体廉政、履职谈话。然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德磊同志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培训,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条例。最后,开展党建工作督查检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年度工作,同志们交流察看了档案资料。

许局长最后强调,今年以来各单位、各支部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文明城市创建,抗击疫情,争创模范机关,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群团等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新的一年,大家必须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三农”发展等工作新思路,打造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的新亮点,形成党建引领的新路子。(市农业农村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