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五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3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一步落实党中央绘就的十四五宏伟蓝图,市农业农村局第五支部于12月21日,在传媒大厦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开展了集体学习、宪法宣誓、讲党课、廉政谈话等活动内容。

在集体学习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宪法》知识。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重点讨论了国家、省市以及我局扶贫工作的成就,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全国脱贫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进一步深入的学习《宪法》,全体党员对如何更好的学习、宣传、遵守宪法发表了个人意见,同时面对国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庄重、严肃的宪法宣誓。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领导刘洪新、李西照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上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时代要求 切实增强责任担》党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党员先锋队作用,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当好标杆、树好榜样。

主题活动还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深入的廉政谈话,通过廉政谈话提高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廉洁勤政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