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三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2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11月30日上午,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三支部在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会议由支部书记代伟程同志主持,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四项内容:一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条例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要求,特别是把党的政治建设、党员的政治标准和政治责任放在首位来抓;二是代伟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胡春华同志五中全会报告);三是学习10月30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四是召开小组会议,讨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就会议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并通过个人或集中学习,深入思考,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