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农广校开展精准化后续跟踪服务

2020-12-02 岱岳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为了巩固培训效果,更好的对培训学员持续提供生产经营指导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持,岱岳区农广校11月30日来到道朗镇,与参训的20余名学员进行座谈,开启2020学员后续跟踪服务第一站。

此次后续跟踪服务共分两个阶段,一是与学员座谈,了解学员的生产经营状况,收集学员的培训需求。在座学员纷纷发言,交流了培训的收获和未来打算。二是一对一延伸服务,解决个性问题,做到精准化服务。第一站来到学员朱传东的福寿谷生态农庄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对其农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龚立军的润苗家庭农场,针对其创业初期存在的杂乱无章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帮助其制定了三年发展规划。

    

学员后续跟踪服务已成为学校的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后续跟踪服务,不仅可掌握已培训学员生产经营状况,为实现学员动态化管理积累第一手资料,还能为学校改进培训模式,增强培训效果提供科学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