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农广校后续跟踪服务之真情服务永远在路上

2020-12-18 岱岳区农业农村局 律涛 浏览量:

为促使学员积极投身生产,发展壮大自身产业,确保农民培训工作健康持续发展。12月16日,岱岳区农广校后续跟踪服务小组走进金兰乳业,开展第二期后续跟踪服务活动。来自满庄镇11名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服务小组通过座谈详细了解每位学员目前产业发展现状,共同分析当前樱桃产业发展的难点、堵点。与学员吴钦华对村建合作社如何发展与运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11名学员都希望能在技术、信息、市场等方面得到持续支持和服务。

在了解金兰乳业总经理法文静有利用金兰乳业的优势条件,打造品牌观光牧场农业项目的想法后,通过实地进行现场考察。服务小组根据金兰乳业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条件、产业发展等实际情况给予具体的指导建议和谋划。

后续跟踪服务是对集中理论培训的巩固、延续、拓展、深化。学校将积极完善培训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使培训后续跟踪服务连续性、动态性、常态化。做到切实为学员解决生产前、生产中、生产后的实际问题。真正地为学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服务,巩固培训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