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农业农村局等三部门联合开展“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健康公益行活动

2020-10-19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提高社区老人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老人健康保护意识,共同助力健康泰安建设,同时为弘扬战“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10月16日上午,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泰安市中心医院、岱庙街道北新社区三部门联合开展“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健康公益行活动。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德磊,泰安市中心医院质量控制部主任、神经脑科中心(卒中中心)主任王国军,泰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神经重症监护室护士长、山东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吴天坤,(脑缺血性疾病科)副主任医师刘新红,(卒中中心)主治医师李健,(脑缺血性疾病科)主治医师党相玉出席活动。北新社区书记陈光义主持会议。

会上,马德磊、王国军分别致辞;吴天坤进行战“疫”事迹宣讲;刘新红就脑卒中防治进行了科普知识宣讲。

马德磊对联合参加活动的医院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与北新社区的同志们共同做好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疫情知识宣传等工作,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与泰安市中心医院、北新社区的沟通交流,促进疫情防控、党建等各方面工作提升。

会议结束后,泰安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为北新社区居民进行了爱心义诊。

陈光义表示,非常感谢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和泰安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在百忙之中到北新社区开展健康公益活动,让社区老年朋友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医院专家的热情服务,北新社区继续夯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北新社区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泰安市农业农村局的工作,确保接下来的各项任务高效、高质量的完成,为健康泰安建设作出更多贡献。(市农业农村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