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放歌新东平

——东平县农业农村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歌

2019-08-27 东平县农业农村局 ​王蕾 浏览量:

2019年8月22日,东平县农业农村局参加了全县组织开展的“礼赞新时代 放歌新东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晚会第三场展演。全场12支代表队参赛,该局第七支出场,参演时间7分钟左右。作为农业农村局成立以来参加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澎湃,唱出了自信,唱出了自豪,也唱出了农业农村局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唱出了农业农村人的责任与担当和不怕困难、敢于争先的亮剑精神。

领导有力,组织严密。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全体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前期精心准备,统一排练,统一动作,统一服装,统一化妆,统一乘车,确保万无一失。男士统一白色衬衣搭配蓝色长裤,女士统一红色连衣裙,红白蓝相间,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严格要求,妥善处理。所有参演人员,无论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员工,都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不畏惧天气炎热,按时按点排练,妥善处理好工作和排练、业务和演出之间的关系。在台上,喊出了“乡村振兴、我为先锋”的响亮口号,唱出了“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的精神气魄。

团队精神,全局观念。农业农村局是一个大集体,也是一个大团队,通过这次大合唱,团队意识、团体意识、全局意识得到了充分体现。“人人努力、人人卖力、人人贡献”,智慧力、向心力、凝聚力得到了加强,充分展现了农业农村人为了大局,敢于拼搏、勇于担当、乐于作为、舍我其谁的良好形象和精神状态。

要求最好,追求更好。追求卓越的集体荣誉感得到升华,“为局争光、为局添彩”,“争夺一流、敢于夺冠、誓当第一”的信心和决心得到了发扬,唱出了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收获了自信,收获了成就,也分享了开心和快乐。

通过这项活动,锻炼了干部,练就了本领,增强了信心和决心,特别是战天斗地、勇于拼搏、不怕困难的团队意识。全局上下会将此次活动所展现的精神风貌应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全县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