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六届齐鲁乡村之星泰安市人选进行公示和考察的通知

2019-08-2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市科教站 浏览量: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齐鲁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办法》(鲁政办发〔2015〕135号)规定,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并组织评审,我市8名同志入选第六届齐鲁乡村之星。为进一步增强评选工作的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根据省农业农村厅要求,现就我市人选公示和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在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和各推荐单位、人选所在单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8月21日至27日。推荐单位、人选所在单位可以采取在显要位置张贴公示公告,单位网站、内部局域网同时公示等多种易于周知的方式公示。公示期间,如对人选相关情况有异议,可以直接向单位人事部门或上级主管部门反映,也可向泰山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时须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二、考察。公示期满后,市、县两级共同负责对所属人选的考察。重点考察本人的政治表现、工作业绩、社会贡献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考察时,要审查人选申报时综治、公安、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听取所在单位对其综合表现情况及公示情况的介绍,听取主管部门或纪检监察部门(根据考察人选人事管理权限确定)对其廉政和遵纪守法等情况的介绍,与所在单位5名以上同志个别谈话,查看反映其本人工作业绩的证明、证书和实物等。

三、有关要求。有关县(市、区)推荐部门和人选所在单位,要按照规定要求认真配合做好公示和考察工作,认真受理对公示人选的举报和情况反映,仔细调查核实有关情况。考察结束后,有关县(市、区)要对所属人选逐人写出500字左右的考察材料,以县(市、区)为单位对所有考察人选写出公示和考察情况报告,加盖组织、农业农村部门公章后于9月4日前报泰山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工作办公室。

泰山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工作办公室接访时间:工作日8:30—17:00;接访地点:泰安市奈河东路1号,泰安市农业农村局104房间。

联系电话:0538-8337642

电子邮件:tayggc@163.com

附件:第六届齐鲁乡村之星泰安市人选公示名单

泰山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工作办公室

2019年8月21日

附:

第六届齐鲁乡村之星泰安市人选公示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1

牛宝伟

新泰市新汶街道孙村社区

2

耿进平 

男 

东平县银山镇耿山口村

3

李万海 

男 

宁阳县文庙街道吴村

4

刘绍林

山东省新泰市龙廷镇上豹峪村

5

李强

男 

东平县接山镇朝阳庄村 

6

李勇

肥城市安临站镇站北头村

7

陈宝

新泰市润都农机专业合作社

8

马文焕

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后省庄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