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广校支部召开支委会

2019-08-13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88日上午,农广校支部在报社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落实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关于各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一是研究讨论具体学习内容,二是组织党员同志签订“廉洁自律、不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购物卡和礼品礼金的承诺”、三是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同志自主学习。

具体学习内容是: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具体内容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2、《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泰安基层实践》,具体内容是新泰市掌平洼村党支部事迹“守望绿水青山,绘就美丽画卷”,掌平洼村发展的经验启示主要有,传承百折不挠、久久为功的奋斗精神,手刨肩扛、挖井不止;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用实干解决缺水、贫穷问题;一往无前的奋斗意识,发展产业,振兴乡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