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赴东平昆山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2019-06-28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局机关党委 浏览量:

6月25日至27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近50名党员赴东平县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三天的党性培训。局党组成员、农科院党委书记李伟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伟同志等6名县级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在“同乘一艘船”中拉开序幕,通过同乘一艘船、同学一本书、同走一条路、同吃一锅饭、同打一网鱼、同守一颗心,深切感受到了中国革命精神的强大力量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在宣誓墙前,伴随着入党誓词的诵读声,感受初心使命之重,感受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在梁家河窑洞,身临其境,切实感受习总书记的初心形成;在红色基因主题馆,瞻仰习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的重要论述,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泰山“挑山工”的重要指示精神,缅怀万里同志革命斗争经历。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回单位后,要把所感所学“存之于心、见之于行”,把这学习培训收获的成果带回岗位,转化为践行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积极努力工作中的具体行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艰苦创业之风,在日常工作中大胆负责、勇挑重担,积极应对新挑战,努力形成敢为人先的新观念,符合实际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举措,在“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