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广校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06-13 泰安农业信息网 市农广校 浏览量:

今天,市农广校支部在传媒大厦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话语,激励着全体党员。

局领导给大家现场上党课“大力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鼓励同志们提高学习积极性,做好培训业务,发挥新型职业农民的示范带头作用。期间,交流商议了普通党员讲党课的时间表,按月分别有每位党员上党课。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和思想情况,组织PPT课件。

现场积极踊跃交纳了党费,履行党员义务,登记《中国共产党党员党费交纳手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