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议

2019-06-12 东平县农业农村局 梁锋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5点,东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该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孙培冉主持会议并讲话。

该局党组书记蔚大华传达《东平县农业农村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孙局长就做好局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讲意见,孙局长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的重要意义。干部作风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不从作风上解决问题,再好的机遇、再优的条件,也会失之交臂,甚至成为危机和劣势。当前,东平正处于弯道超车、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繁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户多宅”清理整治、“四清一增”、粮食生产“十统一”等重点工程、难点工作多,加强作风建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二是聚焦重点,扎扎实实推进作风建设。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开展作风整顿为契机,强化执行,勇于担当,在全局上下弘扬“干就干成、干就干好,干一件成一件、成一件干一件”的优良作风,以“迎着困难上、坚决打胜仗”的气魄,拉高标杆,严格要求,提振精神,狠抓落实。结合全县上下开展的“为了东平更加美好的明天,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每名干部职工都要自我剖析、在灵魂深处叩问自己,为了东平更加美好的明天,作为一名农业农村干部职工,我该怎么办?通过反思和剖析,把每个人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激发出来,把“怎么办”变成“想干、会干、大干”,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汇聚起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磅礴力量,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