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泰安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9-06-10 泰安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量:

为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日前,泰安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肥城市石横镇副镇长肖云江、镇扶贫办主任马衍才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9年4月2日(星期二)中午,肖云江、马衍才接受在该镇洽谈绿化项目的承包商安排的宴请,且在工作日中午饮酒。肖云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马衍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宁阳县高桥林场违规租用车辆和聘用护林员兼司机许晓雷私车公养问题。2016年2月至2018年5月,许晓雷利用工作便利多次私自使用单位公务加油卡给同学朋友的私家车加油,累计1009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2013年6月至2018年12月,该林场违规租用私家车并为车辆加油,累计30788.26元。该林场党支部书记、副场长孟宪伟(主持工作)对以上问题负领导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泰山景区红门管理区党支部书记、区长孙学武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10月,孙学武在其子婚宴后,又在某酒店宴请红门管理区工作人员,且收受礼金17800元。孙学武因收受下属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所收礼金予以退还。

通报指出,上述3起问题的违纪行为多数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以后,是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党风问题,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党员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对党忠诚、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时刻防范,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快查严处,毫不手软、绝不姑息,对典型案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强化震慑作用,巩固“不敢”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