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岗位练兵农业干部讲堂

2019-04-30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局机关党委 浏览量:

4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在一楼会议室举办岗位练兵农业干部讲堂。蔬菜办主任曹德航同志和种子站站长徐加利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精彩授课。

曹主任以“漫话泰山茶”为题,从泰山茶历史文化、现状和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泰山茶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徐站长以“关于对泰安市农作物种业发展的思考”为题,从对种业再认识、泰安市种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有关种业发展的建议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泰安市农作物种业。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授课者讲解得声情并茂,听课者听得津津有味,曹主任讲透了泰山茶的“前生今世”,徐站长道尽了种子事业的“来龙去脉”,大家受益匪浅。粮养身,茶安神。不管种子事业还是泰山茶事业都是泰安市乡村振兴中产业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岗位练兵农业干部讲堂将很好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