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广校支部认真学习积极作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2019-04-30 泰安农业信息网 市农广校 浏览量:

根据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关于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农广校支部4月24日召开支委会,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政治意识,促进工作落实。

一是认真学习传达“关于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了解具体要求;二是农广校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我局《关于深入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和《局机关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担当尽责意识。坚持政治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精准对标对表我局要着力解决四个方面突出问题。紧扣“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旋律,突出服务乡村振兴,积极培育农民,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三是对标对表我局要着力解决的四个方面突出问题,参会党员同志作了认真讨论交流,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四是组织支部的同志参加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