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业干部大讲堂

2019-03-0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在一楼会议室举办农业干部大讲堂。局计划科科长孙先智同志和土肥站站长王德科同志分别围绕各自工作领域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业务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孙先智科长以《泰安市乡村振兴工作》为题,对标对表乡村振兴指标体系,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任务,深入解读了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让大家对全市的乡村振兴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德科站长以《水肥一体化工作》为题,分别围绕水肥一体化的现状、概念、优点、种类及近期工作任务等,详细讲解了水肥一体化的各方面,让大家了解了水肥发展的趋势,深刻认识到水肥一体化对人力、物力、财力的节省和对农产品益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现在全市已吹响了“勇于担当 狠抓落实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冲锋号,在农业生产一线的我们,更应该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深入乡村和田间地头,拿出“决心书”和“行军图”,努力促进农业大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