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9-12-02 局纪委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市纪委市监委、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部署要求,在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忘记的初心—泰安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警示录》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党员干部在职位升迁的同时,违背初心和使命,放松思想改造,理想信念坍塌,贪心私欲膨胀,最终走上违纪违法的不归路。警示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揭示了违纪违法人员信仰缺失、初心泯灭、底线失守,最终跌入无尽深渊的过程,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堕入深渊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在诱惑面前,时刻保持警惕,守住法纪红线,绷紧廉政警绳,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好手中职权,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和局机关党员干部80多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