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农口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9-12-19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安排,12月18日下午,市直农口11个单位100余人在市农业农村局一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泰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张文华同志作专题报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辉同志主持会议。

张校长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奋斗》为题,结合受众群体的特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需要明确的几个问题入手,详细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优势,全面阐述了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张校长授课深入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思维开阔,内涵深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

最后,王耀辉局长强调,希望农口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更好指导工作实践,让泰山“挑山工”“落地生根”,让乡村振兴战略“开花结果”,展现农口单位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