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

2019-11-07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邀请泰安市委党校业余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圣元教授授课。

许教授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题,围绕泰山挑山工的历史溯源、宝贵品质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三方面为我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泰山“挑山工”和怎样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尤其是对挑山工宝贵品质的挖掘分析和视频再现,让广大党员干部精神深受感触和灵魂再受洗礼,大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许教授的授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切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又贴近当前我市“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受益匪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